湖北职称网
湖北职称网报名

职称评审人员交流群

职称申报交流群

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

与大家自由互动、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、解答。
在线咨询QQ739885088

    1232019年7月5日 报名截止

    职称证书代理申报过程,是申报者跟代理机构之间互相博弈的有趣过程。申报者担心二点:一,申报费用打水漂二,证书是假的。 代理机构也担心几个问题:一,某人社局只给了30个申报计划,报

湖北职称网简介

湖北职称网

武汉浩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北职称网 专业代理职称申报超过十年时间 加QQ739885088 在空间里可以看到十年前的广告。百度查电话号码15871464096 也可以看到十年前发布的广告

职称评审网专业代理职称申报

职称代理申报过程中机构与代理中介的矛盾点

职称证书代理申报过程,是申报者跟代理机构之间互相博弈的有趣过程。

申报者担心二点:

一,申报费用打水漂

二,证书是假的。

 

代理机构也担心几个问题:

一,某人社局只给了30个申报计划,报名的人多了无法解决。

二,某人社局居然给了90个申报技术,现在却只招到了10个人。

三,某人社局对申报条件要求很高,很多人员无法满足申报条件。

四,某人社局对申报几乎没有要求,明天就截止报名,现在还没人来报名。

 

申报者跟代理机构,要达成一致很困难。机构寻找申报客户就好比大海捞针,客户寻找机构也是这样。找到联系方式后,双方开始了斗智斗勇的过程,互相试探,都在力求把风险降到最低点。申报者担心机构收钱就跑路,机构担心给他申报了他不给尾款。

 

湖北职称网 从事代理申报十几年,我们只是想说:

这个市场上能从业十年以上的机构不多。

很多人跳出来不服:

一,你怎么证明你从事此行业十几年?

二,你从事十几年又怎么样?还不是一样可以去骗钱?

 

都是成年人,会有自己理性的判断能力,从事行业十几年,是有痕迹的,互联网时代很多信息是透明的。

我们使用的QQ:739885088    电话:15871464096   超过十年时间没有更换过。加QQ即可查询,百度一下  手机号码  QQ号码 可以看到之前发布的广告信息。

http://www.hbzc.org/zhichenzixun/zixunzhongxin/16.html 

网站说明里也有相关信息可以参考。 

 

职称代理申报 加微信 15871464096 


湖北职称评审网评审面签地址

       

1.申报职称一律面签协议操作。
2.面签地点: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199号武汉科技大学实验楼。
3.电话:15871464096 同微信
4.扫码加微信